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律师风采

律师介绍

律师照片 程攀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执行主任,工程房地产专业首席律师。擅长担任工程房地产行业的法律顾问,特别对房屋征收、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工程建设、房地产纠纷、股权转让、公司改制、并购等业务有深入研究...  详细介绍>>

联系我们

  • 律师姓名:程攀登

  • 手机号码:130-3753-8868

  • 邮箱地址:cdf001@126.com

  • 执业证号:14114200710202052

  • 执业律所: 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

  • 联系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长江路尊典律师事务所

律师风采

“法在身边--走好青春第一步”主题法制报告(图文)

来源:商丘房地产律师网 作者: 程攀登律师 时间:2020-02-07

2016年3月15日,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程攀登律师受邀为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作法制报告,报告会上,程攀登律师为全校师生作了“法在身边--走好青春第一步”为主题的法制报告,报告会上,他结合亲身办案经验,讲述了真实具体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例,以案例为教材,教育学生们懂得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程攀登从律师的角度向学生谆谆教诲,以案说法,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进述了人生哲理。最后他希望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全体学生都努力争做一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有用之才,走好青春第一步。会场上几千名师生聚精会神,专注聆听,时时发出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