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领域

律师介绍

律师照片 程攀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执行主任,工程房地产专业首席律师。擅长担任工程房地产行业的法律顾问,特别对房屋征收、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工程建设、房地产纠纷、股权转让、公司改制、并购等业务有深入研究...  详细介绍>>

联系我们

  • 律师姓名:程攀登

  • 手机号码:130-3753-8868

  • 邮箱地址:cdf001@126.com

  • 执业证号:14114200710202052

  • 执业律所: 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

  • 联系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长江路尊典律师事务所

专业领域

二手房陪购

来源:自创 作者: 时间:2019-10-14

 随着经济的发展,在商丘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但房屋买卖涉及金额大,时间长,手续复杂,加之房产开发商很多不规范的行为,订约履约过程中存在大量陷阱,房屋买卖极易产生纠纷。而对许多人来说,也许一辈子就买一次房,因此,对买房无不慎之又慎,都希望能多了解房屋买卖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有关合同签定、履行的法律知识,以避免由此而产生的纠纷。

   无论您是购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如需律师帮忙,请拿起您的电话,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将指派房地产专业律师以法律专家的身份介入您的购房过程,帮您介绍商丘房地产楼盘的总体行情;帮您选择正规的,手续完备的开发公司;帮您审查、订立购房相关合同;为您提供法律建议,以避免因购房纠纷或上当受骗而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律师协助买房具体收费标准:

   1、若仅要求律师审查并陪签购房合同,则1000元/次,而不论购房者合同最终是否签订。
   2、若要求律师介入买房的全过程(从签订购房合同或认购书到交房为止),住宅每件一次性收费1500元、非住宅每件一次性收费3000元。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 : 商品房陪购...

下一篇 : 商丘房产查档...